牙齿晒太阳

Pretty Girls - Michael Seyer

另一个兔子洞:

Michael Seyer是Bane's World的好朋友,他们都是阳光沙滩中长大的加州男孩,不同的是Michael Seyer面颊消瘦 深色皮肤 顾虑扭捏。就像他说的,他是个Ugly Boy,这让他的歌儿多了些落寞和无奈,却也多了对美好事物更加浓烈执着的憧憬与感恩。

我喜爱Bane's World那种轻盈的惹人欢心的美,这种男孩是天之骄子,在自己的皮囊里感到自在,天然的透露着吸引别人的气息,生活的自然更容易。但我也喜爱Michael Seyer这种善良的丑男孩,他们的忧郁更深切,孤独更可感,内心浸泡于适当的焦虑和丧失中 于是也更懂得欣赏和尊重。青春期的男孩令我好奇,他们处在自我意识最强烈的时期,选择或被迫地沉浸在自我世界的中心,这种抒情性在我眼中是一种不可自拔的天真。

评论

热度(17)